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由英格蘭名將Justin Rose(賈斯汀•羅斯)主辦的Sky Sports British Masters(英國名人賽),星期五打到天黑,仍然未能完成第二回合賽程。地主選手Eddie Pepperell(艾迪•佩波瑞爾)今天打出低標三桿的六十九桿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八桿的一百三十六桿,高居成績榜首位,在會館取得三桿的領先優勢。佩波瑞爾今天在Walton Heath Golf Club(華頓海斯高爾夫俱樂部)展開猛烈攻擊,全場射下五鳥,只在第七跟第十五洞各出現一個柏忌,交出低標三桿的六十九桿後,取得會館領先的位置。有機會繼今年二月在歐巡中東系列賽Commercial Bank Qatar Masters(卡達名人賽)贏得歐巡首勝後,再添一冠。「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」佩波瑞爾說:「我在這裡很自在,坦白說,我覺得我今天的表現不是那麼的好,很多地方都需要調整跟修正,不過很明顯的是,我的推桿表現非常的好。我的短桿一直都很不錯,這是在艱難的三十六洞後,我能夠待在這裡的原因。」英格蘭選手Matt Wallace(麥特•華勒斯)在六十七桿的隔天,交出平標準桿的七十二桿,以兩回合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九桿,與從第十洞出發,打完到第六洞的法國選手Julien Guerrier(朱里安•蓋瑞爾),一起並居在第二位,後者明天還有三洞的機會可以追平領先者。去年七月底在漢堡Gr een Eagle Golf Course(綠鷹高爾夫球場)的Porsche European Open(歐洲公開賽)演出菜鳥奪冠的英格蘭選手Jordan Smith(喬丹•史密斯)第二回合有六十九桿的佳績,以兩回合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,單獨排名第四。丹麥選手Lucas Bjerregaard(盧卡斯•彼雅各)今天打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與英格蘭三雄Sam Horsfield(山姆•霍斯菲爾德)、Ross Fisher(羅斯•費雪)、Andy Sullivan(安迪•蘇利文)、美國人Julian Suri(朱利安•蘇里),五人同以低標三桿的一百四十一桿,並居在成績榜第五位。比賽因天黑暫停,第二回合將在星期六上午的八點恢復賽程,接著進行第三回合比賽。目前的晉級線暫時落在高標三桿處。兩位世界排名前六的萊德盃球星在第一天雙雙面臨淘汰危機,義大利的Francesco Molinari(法蘭契斯柯•墨利納瑞)連兩天打出七十三桿,賽事主人羅斯今天交平標準桿,兩人以兩回合高標兩桿的一百四十六桿,暫時解除淘汰的危機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酒店經濟 神來也德州撲克 視訊俱樂部 運動博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ndddx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