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最大煉油廠,每日產能達30萬桶的爾文煉油廠今天發生爆炸引發大火,爆炸發生同時,附近居民感受到房子都在搖晃,有如地震一般,經營廠房的業者稱這是場「重大事件」。目前還不清楚爆炸大火的起因。當地媒體報導,新布朗斯威克省(New Brunswick)聖約翰(St. John’s)爾文煉油廠(Irving Oil refinery)這起爆炸和大火僅造成幾起輕傷。從上傳社群網站的照片,顯示事發現場冒出間歇性火焰和一柱柱黑煙。住在煉油廠附近的畢比(Rob Beebe)告訴加拿大廣播電台(Radio Canada),爆炸發生時,他整個房子都在搖晃。發生爆炸起火的爾文煉油廠是加拿大最大煉油廠,每日產能達30萬桶。擁有這家煉油廠的公司推文表示,當地發生「重大事件」,並說:「我們現階段積極評估情況,有消息會再進行通知。」更多新聞報導 批評沙國下場 華郵記者疑在使館遭暗殺 自殺攻擊轉移平民 阿富汗死傷暴增 撞到狗拒向「牠」道歉 印男遭捅6刀亡 曼谷水門市場爆槍戰 流彈四射兩遊客喪命 日動物園白虎殺人!員工頸部流血亡今日熱門影音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快投稿Yahoo論壇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試玩21點 a漫h漫一起看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ndddx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